ipad怎么解锁(用手机如何解锁ipad)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种无需密码即可解锁 iPad 的方法?看这里 !本文提供了 4种快速简便的方法,可以帮助您在没有密码/计算机/iTunes 的情况下解锁 iPad。此外,这些方法可以应用于 iPad 1/2/3/4、iPad Mini、iPad Pro、iPad Air。

为了保护 iPad 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您可以选择为 iPad 创建一个包含长字母和数字的强密码,然而,一个难以记住的密码往往会让人难以记住。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忘记访问密码,更糟糕的是,如果您反复输入错误的密码,您可能会完全锁定 iPad。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不要担心,无论您是否拥有计算机,本文中的4种解决方案都可以帮助您在几分钟内重新访问锁定的 iPad。

方法 1. 解锁iPad密码的最快方法

毫无疑问,使用易我手机解锁大师是无需密码即可解锁 iPad 的最安全、最快捷的方式。使用这个强大的工具,您可以极快地删除 iPad 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其密码,它与所有 iOS 设备兼容,包括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解锁过程非常简单,您需要做的就是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 易我手机解锁大师,然后按“开始”按钮,然后您的 iPad 密码将被立即删除。

现在您可以下载易我手机解锁大师从您的 iPad 中删除密码。

步骤1. 启动 易我手机解锁大师 ,將iOS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点击「开始」。

如何在没有密码或计算机的情况下解锁iPad?

步骤2. 为您的设备选择一个iOS版本,然后点击「下载固件」。如果固件已经下载,请手动选择安装包。

如何在没有密码或计算机的情况下解锁iPad?

步骤3. 下载或选择固件后,点击「验证固件」,等待完成。

如何在没有密码或计算机的情况下解锁iPad?

步骤4. 验证完成后,点击「解锁」。在警告窗口中输入所需信息,再次点击「解锁」即可解锁iPhone、iPad和iPod,无需输入密码。

如何在没有密码或计算机的情况下解锁iPad?

步骤5. 等待工具移除您的iPhone、iPad和iPod密码。完成后,您可以再次使用您的iPhone、iPad和iPod。

如何在没有密码或计算机的情况下解锁iPad?

方法 2. 通过iTunes解锁iPad

如果您之前已将 iPad 与 iTunes 同步,则可以使用 iTunes 将 iPad 恢复到出厂设置,重置后,包括密码在内的所有文件都将被删除。使用此解决方案,您可以轻松绕过 iPad 密码,但会导致数据丢失。如果您不想丢失数据,最好先将 iPad 带回计算机,现在让我们通过 iTunes 解锁 iPad。

步骤 1. 在您的计算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iTune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