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携B站刷新二次元跨界玩法,速来get品牌年轻化新姿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20日国民级音娱社交平台——全民K歌携手B站为粉丝用户带来了一场K2跨次元特别企划: AKB48 Team SH刘念x bilibili虚拟艺人小可学妹K-LIVE直播双方合力打造了一场少女偶像与虚拟偶像的在live直播上的首次跨次元碰撞。

直播中刘念和小可学妹以多首活力四射的歌曲点燃了观众并在唱跳表演里配合默契节奏满分。而进入互动抽奖环节宠粉力max的刘念偷偷为粉丝“放水”送出数张签名照作为虚拟偶像的小可直播表现也极其有梗甚至化身主持人与艺人交流互动引发弹幕热潮。

其实这场破次元的狂欢并非全民K歌跨界二次元的初体验。

仅在今年下半年全民K歌就曾与《非人哉》《倩女幽魂》《全职高手》《仙剑7》《天涯明月刀》等十数项知名IP合作。除了邀请IP官方入驻创建粉丝家族、搭建IP专区等常规合作外全民K歌基于平台功能及内容优势同步开展了各类翻唱大赛等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如11月初结束的仙剑经典歌曲《仙剑问情》翻唱大赛中K歌用户@慕诡-《佳人》的翻唱作品就以413万的热力指数拿下魁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