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60显示演示机怎么关掉关闭演示机模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60显示演示机怎么关掉关闭演示机模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60显示演示机怎么关掉关闭演示机模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60显示演示机怎么关掉关闭演示机模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vivox60手机提示进入演示机模式,需要您将手机送至vivo客户服务中心让工作人员进行处理,或可先与购机实体店取得联系,让实体店代送至客户服务中心。

vivox60手机采用2.5D直面屏,背面采用3D曲面玻璃机身,6.56英寸AMOLED屏,支持120Hz 高刷新率+240Hz 高采样率,vivo还联合三星研发的LTM阳光屏,采用 HDR 10+ 技术和 E3 发光材料。支持屏幕指纹和Face Wake面部识别,USB接口和耳机接口一样都是Type-C。vivox60搭载Exynos 1080处理器,采用行业首批 5nm 制程芯片,全新 A78+G78 架构,支持双模 5G,内置4300mAh+33W闪充。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超稳微云台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还搭载蔡司光学镜头,打造了更加专业的摄影。还有支持NFC和OTG反向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