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建个袖珍果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盆景果树打理起来也不难,只要勤浇点水,平时注意杀虫,给果树足够的光照。在开花结果时,多施点肥就行了。

  由于是新品种,栽种的数量很少,目前水果盆景的价格也较贵,一般售价得五六十元钱,不同品种价格也有差别。这些水果盆景在一些花卉市场和植物园有售,明年将会大规模上市推广,价格也会便宜很多。

  普通的水果成熟后在枝头挂不了多久,很快就会掉落,而这些袖珍果树,因为经过品种改良,成熟后还可以在树上保持十多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水果成熟后,口感也很好。

  这种袖珍果树盆景,除了苹果,还有山楂、石榴、红果、梨、葡萄等许多品种。如果家中有足够空间可供选择的话,开辟一块天地,种上各种水果树,就能吃到自家种的新鲜水果,既能看,又能吃,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目前一种袖珍果树盆景开始出现在市面上,小小的一株苹果树,上面结满红彤彤的小苹果。这种种植在盆里的小果树是最新研究出来的成果,土里添加了很多营养微量元素,能支持果树健康成长,还能让小小果树上果实成串,产量丰富。

  城里人养花种草,一为闲情逸致,二为感受一点大自然的气氛。现在,除了可以在家里建个花园,还能建个小果园。

  

本文关键字:在家里建个袖珍果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