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ea888刷一阶爆缸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ea888刷一阶爆缸吗

EA888是大众旗下的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起一种日系选手EA888在扭矩上有着亮眼的表现原厂350牛米扭矩确实很吸引人。最近有朋友想把EA888发动机进行刷ECU处理,但是怕会出现故障。那么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ea888刷一阶爆缸吗)(图1)

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

其实无论是任何引擎刷ECU程序都是有风险的,刷ECU就是为了令车辆的输出更为激进。不过相对而言EA888的改装潜力还是比较大的,现在网上也有许多刷了一阶的高尔夫GTI,车辆耐久性方面没太大问题。我们在刷ECU之前一定要找大品牌的程序,大品牌的程序是经过很多次反复测试的,因此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

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ea888刷一阶爆缸吗)(图2)

ea888刷一阶爆缸吗

具体得看程序的强度,有些程序刷一阶的动力几乎和二阶持平,这种对动力提升较大的程序确实会增加爆缸的风险。或许你会问EA888也分高低功率版本,为什么我低功率版本刷动力就容易出现故障呢?其实高低功率版本的缸内活塞强度是不同的,因此如果你拿低功率版本调教成高功率版本的输出,这无疑也增加了爆缸的风险。

ea888刷一阶有风险吗(ea888刷一阶爆缸吗)(图3)

刷ECU能提升多少动力?

这涉及到车辆发动机的改装潜能和变速箱的对于动力的承受能力。一般而言小排量发动机刷ECU对于动力的提升没有大排量发动机来得那么明显,毕竟小排量发动机在潜能上普遍不如大排量多缸数发动机。其次涡轮发动机刷ECU后动力提升的幅度会大于自吸发动机。提升参数还要看具体的车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