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是海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龙虾是海鲜吗?

不是

小龙虾不是海鲜,因为小龙虾属于淡水虾,不属于深海虾,小龙虾也称克氏原螯虾、红螯虾和淡水小龙虾,其食性较杂,生长速度快,适应能力强,且肉质鲜美,广受人们欢迎。

小龙虾是海鲜吗?(图1)

海鲜指的是生活在海水里的一些些鱼虾之类的,比如带鱼,皮皮虾,帝王蟹,长脚蟹,生蚝,海贝,鲍鱼等海鲜,生活在海里的才叫海鲜。小龙虾不是海鲜,因为小龙虾属于淡水虾,不属于深海虾,小龙虾也称克氏原螯虾、红螯虾和淡水小龙虾,其食性较杂,生长速度快,适应能力强,且肉质鲜美,广受人们欢迎。

小龙虾是海鲜吗?(图2)

在养殖小龙虾时,需要选择地势开阔、排水方便的场所,同时也需要为小龙虾提供合适的食物,一般可以使用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喂养小龙虾,并且在后期管理时还需要定期的清理虾池,让小龙虾健康的生长。

小龙虾是海鲜吗?(图3)

在后期管理小龙虾时,需要为小龙虾定期的清理虾池。因为小龙虾的粪便在水中发酵会产生有毒气体,适当的清理虾池可以将这些有毒气体释放。如果使用静水养殖小龙虾,需要定期为小龙虾更换水分,以免水质遭受污染,小龙虾无法健康生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