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hpv多少钱(如何知道自己有没有hpv)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宫颈癌一直是困扰广大女性的一大问题,它是由高危型Hpv持续感染引起的原发于子宫宫颈部位的恶性肿瘤,据统计宫颈癌全球每年新发病例约50万,发病率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居第二位,我国发病率打14.13万,死亡人数每年约4.8万。宫颈癌筛查应该从21岁开始,早发现就能早治疗,那么如何进行Hpv的发现与筛查呢?

妇科医生告诉你感染了Hpv,该做哪几项检查

常见的宫颈癌检查有两类:TCT检查和阴道镜检查

TCT检查是通过对宫颈口脱落细胞进行分类诊断,判断细胞是否癌变,通过这一技术还能发现是否存在癌前病变、微生物感染等现象。这项检查一般会有两个选项:如果是未见上皮内病变或恶性病变,这是正常的结果,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如果是上皮细胞不正常(包括鳞状上皮细胞和腺上皮细胞),可以考虑是否属于炎症刺激,抗炎治疗后继续观察。

妇科医生告诉你感染了Hpv,该做哪几项检查

阴道镜检查

如果是有接触性出血,异常排液情况,或者在普通妇科检查时发现阴道腺病、可疑下生殖道尖锐湿疣等情况可以进行这项检查。

一旦检查出有相应的病症及时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虽然从Hpv感染到发展为宫颈癌会有一段时间,但是也必须引起重视,不要等到真正出现癌细胞的时候再追悔莫及。目前,世界上针对Hpv感染还没有特效药,但是还是可以通过提高自身免疫力来预防和抵抗Hpv病毒。

平时要多注意营养均衡,加强免疫力元素--硒元素的补充,它可以提高免疫系统细胞抗体的合成、增强血液中的抗体水平,降低某些癌症的风险率。

妇科医生告诉你感染了Hpv,该做哪几项检查

但是硒与其他一样具有两重性,即适量有益,超量有害。补硒虽然很有必要,但是不能盲目进补,选择合适的补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除了补硒之外还要多运动多锻炼,各方面综合作用提高自身免疫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