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签多少钱(美签之家费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在各平台收到好多友友们向我咨询美签的加急面谈申请,为此特地整理出一篇关于美签加急面谈的干货!(包括申请条件、相对应需要准备的材料、办理步骤)

有需要的友友们可以收藏哟~

美签加急预约怎么办理?满满干货 快码住

一、符合加急申请条件的旅行目的包括:1、医疗需要

接受紧急医疗救护服务、陪伴亲属或雇主寻求紧急医疗救护服务。

准备材料:

1、由中国以及美国医生出具陈述函、证明信,两份文件中必须陈述患者身体状况及到美国寻求医疗救护的原因,并且证明医院已做好治疗准备,标明大致医疗费用以及如何支付治疗费用。

2、葬礼/死亡因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在美国去世,需要参加葬礼或将其遗体带回国内。

准备材料:

1、由殡葬承办人出具函件,写明死者详细信息、承办人联系方、及葬礼日期。

2、出具死者是申请人直系亲属的相关证明。

3、紧急商务活动因无法提前预知的紧急商务事宜必须出差。

准备材料:

1、美方公司出具的邀请函,信中需要表明出差的紧迫性以及业务性质,若无法成功获得加急面谈,双方公司将会承受重大损失。

2、必要培训证明。本国公司及美国公司各提供一份证明信。两封信中需要包括详细的培训说明,并说明如果未能成功获得加急面谈,双方公司将会承受重大损失。

4、学生或交流访问学者该申请条件仅限于学习时间在60天以内开始的学生或者交流访问学者(要求近六个月申请人没有被美国大使馆/总领事馆拒签记录)

准备材料:

1、学习计划开始日期(60天以内)的I-20表。2、DS-2019表原件。3、SEVIS缴费证明。5、ESTA被拒申请人是豁免签证计划伙伴的公民,但接到通知此人已不符合此项计划。

美签加急预约怎么办理?满满干货 快码住

注意:参加婚礼和毕业典礼、看护怀孕亲属、参加年度商业/学术/专业会议或以旅游为目的而申请时间不足的申请人不符合加急申请条件。对于此类旅行,请提前尽早预约普通面谈。

二、在满足美国加急签证的申请条件的前提下,然后按照以下步骤申请:

1、快速准备材料可以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优先对申请人的材料提供专业指导。快速帮助申请人完成出国材料的准备,并向签证审批部门提交申请。原先需要3-5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现在当天就能搞定。

2、快速预约面签快速预约面签就是为申请人最快预约到面试。

提交材料后的1-3个工作日内,最快隔天即可安排您进使馆面谈!

3、快速拿回护照在申请人面签通过之后的1-3个工作日,最快24小时取到美国护照。

也就是说,最快您3个工作日就能拿到美国护照。一般情况下,最慢只需要7个工作日,您就可以拿着护照了。也可以根据申请人的要求适当安排护照办理的时间。

美签加急预约怎么办理?满满干货 快码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