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湾多少钱(去台湾一趟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记者从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高速”)了解到,目前已公布2020年平潭往返台湾客船航班计划及船票价格。

  根据客船航班计划,“海峡号”除周三外每天都有航班,一周共有6趟。其中周一、周五、周六从平潭发往台北;周二、周四、周日从平潭发往台中。“丽娜轮”周二、周三从台北发往平潭。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1月1日至1月21日期间,“丽娜轮”例行年度检修停航。停航期间每周二、周三台北至平潭往返航班取消;1月24日和1月25日,春节放假,“海峡号”停航。

  此外,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还公布了“海峡号”“丽娜轮”船票价格,包括日常船票价格和法定节假日期间船票价格。

  其中法定节假日期间船票推出优惠套餐产品,包括“一次往返”优惠套餐、“两次往返”优惠套餐等。台湾籍旅客购买在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1月11日期间从平潭口岸出境前往台湾,和在2020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从台北、台中港返回平潭口岸的船票,可享受“一次往返”船票价格优惠套餐,即普通舱500元。购买“一次往返”优惠套餐产品的同时,加购在2020年1月12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往返平潭至台湾的船票,便可享受“两次往返”船票价格优惠套餐,即普通舱1180元。

  • 来源:平潭时报
  • 文字:占芷晗 杨嘉琪
  • 责编:叶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