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狂血拼必备手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中的确有相当一部分人对购物充满了极度的狂热, 看过”购物狂”这部电影的人们不免要对号入座,寻思自己到底属于哪一类”购物狂”。

  电影里的故事是夸张的,生活中这样的人还是少数。但是我绝对相信,疯狂购物后,在物质上获得的满足感的确可以填补很多人内心的空虚,缓解因为工作、学习、生活带来的诸多压力。

在北京这样一个快节奏的城市里,有很多的竞争和挑战,在休息时间大家会选择很多方式来放松自己。可是我觉得只有购物最为简单易行,所以大家会看到在周末或者节假日,商场购物似乎成了每个家庭必须要进行的一个项目。

  但是我觉得购物不单单是将钱花出去这样一个过程,应该将购物发挥到最高境界。

  

下面大家来看一下,一个mm在去年新世界店庆时的精彩购物实战:

  “北京崇文门新世界7周年店庆买100返100。买够3000送手机一部”

  看看mm是怎么赚钱的。事先声明,没找她理工科老公帮忙。

  店庆前一段时间mm都和朋友在新世界踩点,事后证明这个行动非常正确。他们早早安排了买什么东西,返券买什么,谁去开票,谁去排队。计划制定完毕,只待具体执行!

  嗯,那天他们累计购买的东西如下:

  2件t恤 532

  4条牛仔裤 两条是450一条的。另外两条是800的(给别人代购的)共计2500

  一件风衣 1126

  2件衬衫 718

  一件外套 743

  2个包包 490

  2双女鞋 845

  2双男鞋 1326

  一双女靴 839

  累计花费 9119

  累计返券 9100

  送了3个手机

  mm早与一个懒得排队拿返券的mm约好,把券53折卖给她,收回4823元钱。另外把手机卖给卖手机的同学,1400*3=4200。牛仔裤2条是代购的,5折给了买家,反正买100送100也是打5折,本来她们想给点辛苦费的。没好意思要。所有又拿回800。共计回收9823元。

  结果是:他们俩分文未花,拿回了上面那些东西(除了代购的2条牛仔裤)。还净赚9823-9119=704元……来回打车花掉58,吃饭花掉120。钱包里还多了几张pp,是不是很强的mm呀,呵呵,要是大家都象她那样,新世界可亏大了,实际上到最后,新世界的确扛不住了,有很多精明的买家。

  下面我给大家发布一个最近北京各大商场的活动通知,定期更新:

  宣武门sogo 3.15-4.2 满100返60

  复兴门百盛 3.24-4.4 满200返80

  崇文门新世界 3.31-4.3 全场五折(特例品除外)

  公主坟翠微 3.31-4.23 持商场家园卡可享受折上9.5折,持商场拥军卡、园丁卡可享受折上9.2折

  4.1-4.23 现金购物满500元,可领取商场‘折扣先行卡’一张

  这段时间没有什么大型活动,下个月开始应该有了,如果有买大件东西的朋友就等等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