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投资指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内容简介

  《富爸爸 投资指南》揭示:富爸爸的基本投资法则;如何降低投资风险;富爸爸的10大投资控制工具;如何将工资收入转入被动收入或投资收入;如何成为终极投资家;如何将想法转变为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为什么今天的许多新兴待业面临破产。

  明天的财富将是一种认同。是一种你于大家的认同,是一种一国于世界的认同,是一种过程于终极的认同,是一种认同的传承。这样的话,财富就是一种人性:平静或浮躁,恐怖或贪婪,善良与邪恶,可共演财富的历史,荣与辱,短命与长存,幸福与苦难。理财实是对自己的打理与磨砺。

  作者简介

  罗伯特?t?清崎:投资家、企业家、教育家。

  “投资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事实上,富人、穷人、中产阶级的投资戴然不同。本书旨在为希望成为富有投资者,希望像富人那样投资的人提供长期的指导。正如书名所示,这是一本指南,无法提供保证……我的富爸爸同样没有给我什么保证,却给了我有力的指导。”

  莎伦?l?莱希特:投资家、企业家、美国注册会计师。

  “我们将投资计划分为三种:一种是安全的投资计划;一种是舒适的投资计划;一种是富有的投资计划。本书将帮助您透视成功企业家的财务计划。”

  编辑推荐

  富人投资的项目正是穷人和中产阶级不投资的项目!“富爸爸”系列丛书,一套普通的理财书,却在21世纪刚刚开始的时候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紫色的全球风暴涉及了财富的本质、财富与文明、财富与人性、财富与制度、财富与教育等有关主题的大讨论,从西方到东方,又从东方到西方,并因此从一套畅销书变为常销书。

  全球销量超过1300万册。富人投资的项目正是穷人和中产阶级不投资的项目! 投资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含义,事实上,富人、穷人、中产阶级的投资截然不同。本书旨在为希望成为富有投资者,希望像富人那样投资的人提供长期的指导。正如书名所示,这是一本指南,无法提供保证……我的富爸爸同样没有给我什么保证,却给了我有力的指导。 《富爸爸投资指南》揭示:富爸爸的基本投资法则,如何降低投资风险,富爸爸的10大投资控制工具,如何将工资收入转为被动收入或投资收入,如何成为终极投资家,如何将想法转变为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为什么今天的许多新兴行来面临破产。

  

下载点击:

关键词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