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如何保资金安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证资金安全是所有投资的首要目的。2006年5月18日,成立了中国期货保证金监控中心,该中心网站上提供了投资者查询服务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查询交易结算报告等信息,从而防止期货公司可能发生的欺诈行为。开户时投资者可从各自期货公司获取自身访问查询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然后通过互联网访问监控中心官方网站(南方地区电信用户访问www.cfmmc.com,北方地区网通用户访问www.cfmmc.cn),并点击“投资者查询”链接进入查询系统。投资者如在第二天开盘前不提出异议,则视作已在账单上签字。因此投资者须主动关心自己的交易账单,如有疑问要及时向期货公司提出,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这一制度为投资者以往的账单查询提供了第三方应对条件,基本能做到账户资金过往和交易行为有依据可查询。为投资者资金的安全打上了更多的基础性质的保险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