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行情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期权行情表图解

  与期货相比,期权交易有许多独特之处,资讯和交易系统必须能够反映期权交易的特点,以方便投资者使用。下面为本次模拟交易中使用的行情资讯系统。

  1.执行价格。行情表中间一列为可交易期权合约的执行价格,执行价格从上至下按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同一执行价格的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分列左右两边,从横向上,有利于交易者比较相同执行价格的看涨期权与看跌期权的价格。从纵向上,方便观察不同执行价格期权合约的价格关系。

  2.看涨期权行情区。包括买卖价、最新价、买卖数量和涨跌、成交量等市场即时行情。交易者可以自行定制表头项目和顺序。

  3.看跌期权行情区。内容同2。

  4.期权合约标的区。包括可以交易的月份和品种。选定后,行情区会显示以该品种月份为标的的所有期权合约。

  5.理论价格区。选定执行价格,显示相应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的理论价格、╯、Γ等风险参数。iv为隐含波动率。

  6.期货行情区。显示标的期货合约的即时行情。如买入卖出价,最新价,成交量等。

  7.策略分析区。使用者先根据对标的期货的看法在走势研判中确定是牛市、熊市、盘整或突破行情,系统会自动提供相应市况下所有可能的期权交易策略。

  8.策略损益图。与6选定的交易策略相对应,该区域会自动根据市场可以实现的价格显示出策略到期损益图。最大盈利、最大风险及盈亏平衡点一目了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