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们的另一半12位港姐夫身家大揭秘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即便是笼罩在美丽光环的港姐也不例外。然而这些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美人们最后究竟花落谁家?今天,就让我们去揭开港姐的另一半――让世人艳羡的港姐夫们的神秘面纱。

    嫁作商人妇型

 

    若论老公财大气粗,港姐中朱玲玲认第二绝没人敢认第一。如果你不知道霍震霆是何许人也,那么香港富豪霍英东三个大字你绝不会陌生吧。作为霍英东的长子,霍英东的身家绝对是其他港姐夫们望尘莫及的。而朱玲玲登上港姐冠军宝座当晚,霍震霆就对她展开了热烈追求,9个月后便成功抱得美人归。朱玲玲和霍震霆的婚事一时间成为港岛美谈,她也就此开启了港姐嫁入豪门的历史。

    财情指数:★★★★★ 

   

 
    邱淑贞一生颇为传奇,受人之所不能受,为人之所不敢为,最后竟然得人之所不可得。当年港姐评选爆出整容事件而自动退赛,因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后在王晶的提携下进军影坛,无惧外界眼光凭借性感迅速串红。聪明的阿邱见好就收,机缘巧合之下居然得以风光大嫁,丈夫乃身家10亿的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婚后淡出影坛的邱美人俨然成为老公的左膀右臂,不但身兼i.t的形象代言人,眼光独到的她还常年陪老公到世界各地挑货,集团生意蒸蒸日上。邱淑贞的生活那叫一个滋润自在啊。

    财情指数:★★★★☆ 

           

    86年连中三元的传奇港姐吴婉芳,其获选之后的事业并没有预想的一帆风顺,甚至是有些失意。然而职场事业却情场得意的她成功抓住了香港商界巨子、胡关李罗律师行创办人之一胡宝星的儿子胡家骅。成为又一个成功嫁入豪门的港姐。

    财情指数:★★★★ 

      当年正值当红的钟楚红为爱情依然选择退出影坛,嫁作人妇,不知曾有多少人为之惋惜甚至心碎。然而红姑却深知女人真正的幸福就是寻获至爱和家庭。让红姑甘愿洗尽铅华归于平淡的男人叫做朱家鼎,是台湾知名广告人,灵智广告的创始人。这个白手起家的广告巨子获奖无数,早已成为台湾乃至亚洲广告的领军人物。想必当年他能成功赢得红姑芳心,除了殷实的家底,更重要的是满腹的才华吧。

    财情指数:★★

    明星夫妻档

    一个温柔如水,一个体贴入微,尽管已结婚数十年,这对夫妻的恩爱幸福还是让人羡慕。其实黄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