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让我一年间老了20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的今天应该是我开学的时候,刚好大四。但是我现在像去年一样呆在电脑前,看看新闻,更新一下网站。

    回顾到去年,我一腔热血,卷铺盖回家做网站,开始了最原始的创业。

    回家的时候我对网站什么都不懂,但是我对他十分感兴趣。经过一个多月的思想斗争,终于说服了自己退学,也说服了父母同意退学。

    回到家里,父母按了宽带,整出一个专门的房间。这样,一个简单的工作室做好了。起先什么都不会,就只有学习,我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足不出户的泡论坛学习网站设计,每天最多休息4小时。现在回想起来真佩服自己开始的那段钻劲。

    两个月后,网站在大量网友的帮助下出来了。刚刚出来兴奋得两天未合眼。爸妈怕我身体搞坏,天天补营养,但是身体还是减到了108斤,这和我身高174cm一点都不搭配了。看到这样的我,妈妈哭了。心里很感谢爸妈对我的支持。

    创业路上一路艰辛,不知道该怎么说好。被骗了不少。黑我网站,盗我程序,买空间骗我钱。呵呵   还是挺下来了。网站一直发展很好,大概在世界排名2万名左右,但是我是个菜鸟,不懂怎么变流量为金钱。无奈于4月初去了一家当地报社做网编。报社工作体制不好,管理十分混乱,也学不到什么技术,于是还是出来单独做了。

    出来后发现以往的那些创业激情没那么有刺激了。无论什么也不会让我回到以前那么兴奋。我的网站现在排名也降到了8万多,有时候天排名40多万,但是我似乎对这数字麻木没知觉了。仿佛自己真老了,有了一副老人心态。

    不知道哪位朋友有类似的经历或者能指出我在创业路上的错误。十分感谢。创业路上是十分艰辛的。但是必须要有好的心态来承担,该如何恢复以前的心态呢?请大家救救22岁的心吧。十分感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