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营企业集体送“饭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第三届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长沙市职介中心启动,招聘会对所有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实行免费入场,在主会场就有3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主题为“发展民营经济,扩大就业机会,落实就业政策”的招聘周活动由省劳动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提供适合下岗失业人员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逾10万个。

  据了解,招聘周期间,劳动保障部门将广泛收集供求职信息,开展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省内外用工单位和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城乡劳动者免费提供岗位信息和职业介绍服务。5月27日至30日,活动主办方将开展民营企业“湘西行”活动,组织餐饮、娱乐和生产行业等用人需求量较大的民营企业30家左右,赴湘西永顺、龙山等地现场招聘。同时,还将组织部分职业学校和培训机构进入招聘现场,了解培训需求,推荐培训学员,并为民营企业和有意参加技能培训的求职者提供培训服务。

  招聘周期间,主办方还将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和求职劳动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指导,并为他们提供劳动保障等法律法规的援助服务。各级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协同财政、工商、卫生、质监、税务、银行等部门,及时为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和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权益维护等服务,及时兑现税费减免、职业培训补贴、技能鉴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等优惠政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