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诸葛亮的天书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有时候品味生意和接触做生意的人,发现真的是行行出状元,很多不引人注目的小生意却创造着大财富。据我所知道,很多做大生意的人都是一个空架子,有很多的产业,生意却都在亏损着。

    能够赚到钱就是好生意。

    上个月我出门在外地,最后回的家乡。一次坐高速客车的时候在候车厅的门口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同学。他不是候车的乘客而是在做诸葛亮天书生意。看到我,同学有些难为情,他的生意顾客很多,围了很多人。我示意一会谈。我就在这些人外站着。

    什么叫诸葛亮天书生意?呵呵,没看到之前我也不知道。现在大家可以看我当时拍到的图片了。

    后来我和我的同学聊天。我说你这钱挣的挺轻松。在地上铺一张这样的图。就只管收钱了。同学呵呵呵的笑。他告诉我就这个小的不能在小的生意,白天在车站,晚上去夜市,一天他平均能赚到300多块,如此算一下一年就是10多万。

    他的操作过程很简单,地上铺一张图。之后就是卖这样内容的一张纸或者叫小册子:纸的最上面写着:震惊世界的天书,这是在三峡大坝库区里发现的诸葛亮所著的一本至今为止,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用一生心血写的天书。您有什么重大的事情,做为参考,定会让你受益终生!

    之后就是各个属相的运程,月份,日期的详解。这样的天书卖2元一张。

    2元和100000元,这样的小生意,就这种迷信的骗人玩意竟能用2元积累成一年赚到10多万。

    我的这位同学真是应了小生意赚大钱这句话,他的创业成功是抓住了很多人的心里,有需求就是市场。何必在意生意大小,什么行业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