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比拼创业出售时间5个人一天赚了401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出售时间赚到401块

时间是可以买卖的!安排我的生活是你们的权力,为你们服务是我的义务!出售我的时间!除违法乱纪违反道德之事,一切都可为您效劳!6元钱半小时(不包买商品费用)这是超天团队打出的一张广告牌。出售时间的卖点显然吸引了不少人气,只是市民们并不知道这究竟是卖的什么?

面对质疑,队员吴雪平解释说,其实就是帮大家跑腿,帮你做你想做而没时间做的事情。一番说明后,他们接到了今天的第一单业务:帮超市的老板到南门口买臭豆腐。不过出发之前,老板不放心了:万一你们故意拖延时间怎么办?这时吴雪平拿出一份协议表,请对方写好估算时间。她承诺说:如果与你估算时间相差20分钟以上,我们一分钱不要!

45分钟后,当她骑着自行车将一碗热腾腾的臭豆腐送过来时,超市老板激动得竖起了大拇指,并执意要给20元钱做奖励。

就这样,出售时间的他们,在一天之内通过送货、帮忙代课、帮忙策划等,5个人竟赚到了401元!

大学生求职时不会微笑

本报3月21日讯今日,一些企业人力资源部资深人士在面对大学生求职培训时表示,其中八成大学生有一个通病——不会微笑。

郭先生性格略显腼腆,面试时,郭先生一见到考官,就紧张地垂下了眼帘,说话时眼神不定。郭先生最后因不会微笑,没有自信没被单位录用。说到郭先生的经历,湖南金牛角王中西餐饮公司人力发展部总监方剑华分析,在招聘面试中,一个无心的眼神,一个不经意的微笑,可能会决定成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