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常见骗术揭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网时间有几年了,或多或少的能收到一些大谈让你暴富或“发财致富”的邮件,一时间真让想快速致富的人为之激动万分——这时,你一定要冷静地想一想才对。

    免费赠品的诱惑:

   “恭喜你中大奖!”可以免费获得电脑、手机等高价商品,但总是通知你先支付一笔不菲的“邮姿”,可是付钱后奖品就遥遥无期了。(现在也不时有人上当!)

    商业多层分销.传销:

    特别是在电子邮件中宣传称,不必花太多时间和金钱,只要发展几个“下家”,就能获得优厚报酬,这属于非法的层次传削。

    出售窃取的电子邮件:

    出售数以百万笔的电子邮件地址名单,或者提供收信人的代理服务器号码,这是违反网络服务商规定的,许多地址是失效或错误的。

    连锁幸运电子邮件:

    以“幸运邮件”为名,在信中要求收信人寄出小额金钱给邮件名单里的人即会享受幸运,否则会惨遭不幸,而如果你寄出后,就等着其他人寄钱给你。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让你生产然后高价回收骗局:

    刊登启事者要求应征者花巨资买回生产材料,生产商品并负责回收,但这些人在回收时又以“质量未达标准”为由拒绝回收,使许多人损失惨重。

    瘦身减肥骗局:

    在网络中“名医”侃侃而谈,声称有秘方可以让消费者减肥,结果网民花钱又伤身。(注:吃不死人,吃出病来就瘦身减肥!)

    丰富投资的回报:

    在电子邮件中承诺客观的投资回报率,吸引消费者,事实上是利用“老鼠会”模式吸金,最后造成大崩盘。

    信用卡信用不保:

    在电子邮件中保证能免担保获得信用卡 ,但消费者提供个人资料后,可能会因“信用”被冒用而背负巨债。

    旅游促销会上当:

    通常当事人被通知“中奖了!”接下来要用信用卡支付帐单,买下某个度假村,结果实际拥有的可能只是普通的住宿权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