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贷款时提供抵押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了解小企业融资现状的过程中,许多企业提到了缺少抵押品的阻碍,而部分中外资商业银行或推出Wu抵押贷款、或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并在产品宣传策略中纷纷回避小企业需为融资提供抵押物的条件。对此,长沙长海医院提供氧气钢瓶,市场非常单一,但一旦在这一市场中占到较大份额,则该企业的可持续性就有所保证。第三类是拾遗补缺型企业,这一类企业的发展空间很大,看似不起眼的产品,由于缺少同类竞争而产生了类似独家经营的市场,成长性也非常值得关注。

    当然,在考察了小企业的生存方式之后,一些数据指标的考评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小企业与银行之间财务信息不对称的现状下,企业票据往来、缴纳税收情况、水电费单据也都是企业信用的评估依据。
 
    侯福宁透露,上海农商行已经成立了总行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在分析小企业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小企业设计专门的金融产品,逐步引入以往只提供给大企业的产品,同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辅助小企业分享资本市场发展的盛宴,如辅导并协助小企业发行债券等。他同时表示,上海农商行2008年将在条件成熟时陆续推出贸易融资服务和其他衍生金融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