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升级ios14怎么没有来电归属地来电归属怎么设置才显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升级ios14怎么没有来电归属地来电归属怎么设置才显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升级ios14怎么没有来电归属地来电归属怎么设置才显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升级ios14怎么没有来电归属地来电归属怎么设置才显示的一些信息吧。

1、苹果ios14来电时显示为中国大陆,但是在通话记录内会显示归属地。部分用户会出现该bug,可以等待官方的版本更新,修复该问题。

2、部分用户也可以通过下方操作解决。打开手机的设置图标进入。

3、进入后,点击蜂窝网络的选项。

4、进入后,选择电话的选项进入。

5、之后,将电话的权限设置为WLAN与蜂窝网络后,信号将有所增强,可再进行尝试。

注:本文以苹果12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4系统。

如果通过以上方法问题依旧,只能等待官方的更新,解决该bug。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