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炖猪脚不影响营养吸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没听说过,也很少见到这道菜。

  解读:红枣性平,能滋补脾胃,益气养血,与鱼葱同食会导致消化不良。

  主材:红枣+鱼+葱

  4、红枣带鱼粥

  专家:错。酸奶两餐间食用没有影响。香蕉有润肠作用,腹泻时不宜吃香蕉,对便秘者来说与酸奶同食或单独吃都有益。

  解读:酸奶能降低胆固醇。空腹喝酸奶会因胃内的酸度太强,乳酸菌在胃液里很难存活,降低酸奶的保健作用。与香蕉同食则对身体健康无益!

  主材:香蕉+酸奶

  3、香蕉酸奶

  专家:错。大葱大蒜是经常共用的食材,没听说过同食会出现胃肠道症状,而且大蒜还有止泻作用。

  解读:大蒜大葱都是强烈刺激肠道的食物,一起食用后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主材:大蒜+大葱

  2、麻辣四季豆

  专家:错。猪蹄本身氨基酸就不完全,它与黄豆同食有益人体健康,不但能预防女性更年期骨质疏松,改善雌激素降低情况,还对皮肤有好处。

  解读:黄豆膳食纤维中的醛糖酸残基可与猪蹄中的矿物质合成螯合物而干扰或降低人体对这些元素的吸收。

  主材:猪蹄+黄豆

  1、黄豆炖猪蹄

黄豆炖猪脚不影响营养吸收

黄豆炖猪脚不影响营养吸收

  曾经,多家网站的健康频道都转载了一篇《14种家常菜竟然是健康杀手》的文章,我们就此求证了卫生部高级营养师刘纳,文章中所提17种家常菜的健康解读专家仅认同两种。原来这些“杀手”并不可怕,有的甚至根本没有“杀人”的机会。

本文关键字:黄豆炖猪脚不影响营养吸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