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保“胃”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指出:因为人的胃肠道拥有的神经细胞在体内居第二位,反应很灵敏,很容易接受外界刺激,所以生活节奏紧张,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等因素都导致了都市白领胃病高发。好在,胃病是一种慢性迁延性疾病,所以,胃病发生前有很多早期症状,如:胃痛、胀气、嗳气、泛酸等等,甚至连打嗝也是胃在向我们发出严重声明!如果我们都能准确接受并重视这些讯息,及时养胃护胃,打赢保“胃”战其实不难!

  胃,掌控着白领职业病系列报道之四我们生命所需的所有营养来源;是我们营养和能量的发动机,可是,巨大的压力、繁忙的生活、糟糕的生活习惯,却毫不留情地折磨着都市白领们的胃,原本充满活力的胃开始嗳气、返酸、抽搐、痉挛……白领保“胃”战刻不容缓!胃病在日本被称为“现代企业病”,很多人抱怨:“没有一天胃不痛”!现在这种疾病也迅速在中国上班族中蔓延。

开火,保“胃”战!

开火保胃战

本文关键字:开火,保“胃”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