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小说(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伤感小说(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

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大家好,我是毛毛虫,本期分享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

一、《春枝秋雨》 作者:帘十里

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

书评:女生真的不要在年少的时候遇上一个太惊艳的人因为多半是遗憾 。故事的开始仅仅是因为她看了一眼那个喝完酸奶后以投篮的姿势投出去的少年就喜欢上了他 ,她说她喜欢上他只用了十二步, 我一开始不明白怎么会有人的一见钟情来的那么快那么深,后来我才明白因为那个人太优秀太美好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有很多因素导致两个人无法走在一起,所以我难受的不是他们没有在一起的结局,我难受的是男主在分开以后那么轻易那么快就接受了新的恋情 。心疼女主花了七年时间都忘不掉那个惊艳了她整个青春的少年 ,她那么用力爱过的少年对她仅仅是喜欢过 ,连爱都没有。他都开始了新的生活而她还困在回忆里苦苦挣扎,别人走不进来她也走不出去, 就那种别人都在向前了就你还在原地的感受真的一下就戳中我泪点了。

二、《八点半的星光》 作者:明月珰

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

书评:腹黑面瘫男主vs又美又作女主。男女主联姻,男主以为女主不爱他,又在婚礼前一夜撞见女主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于是在第二天的婚礼上悔婚了,本以为会得到真心,没想到就此分别,等来了女主的报复,这一等就是八年。爱情的过程,就是虐的过程,有自虐,有找虐,反正无虐不欢。男主深爱女主,但知道女主是个得到就不会珍惜的人,所以从不敢表露自己的爱。两个狠人恋爱,虐。 这本男主真的巨巨巨深情,一开始男主爱女主爱得要死要活的时候,女主不珍惜。男主冷淡了吧,女主又追。反正,这两个人真的瞎折腾到爆炸,但是看起来确实很爽哈哈哈哈哈!男主其实从头到尾都是女主的掌中之物啦!

三、《杯具女王》作者:春天不开花

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

书评: 男二上位文 , 讲的是男一因为报仇跟女主在一起并结婚,女主知道真相后离开男一,五年后,深爱女主的男二终于找到了女主,照顾女主,两人最终修成正果。女主嫁给深爱多年的男一,结果男一不但只给了她不到一百天的婚姻,还令她家破人亡,男一让女主拿掉孩子,女主坚强离开并偷偷生下。五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女主的身边已经站了一个守候她多年的男二。男主直到结尾处也一直一个人。挺俗套的一个故事,但作者通过自己轻松自然的文笔,让文章更添韵味,不落俗套,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从始至终,深情一直在,而你却不知

以上就是3本高质量虐心小说的全部内容,喜欢虐文的书友千万不要忘了收藏,咱们下期再见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