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点子用来装水的包(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热天时远足或露营,必定要带备特大容量的盛水器具,以补充身体的水分流失。今次介绍的各式盛水器具,既有传统的胶樽,也有愈来愈流行的水袋背囊,同样以方便、实用为卖点,户外活动发烧友最使!

  背囊篇

  水袋背囊是单车、行山、跑步和越野活动发烧友的最爱。一个小小的背囊内,已内藏了一个容量由1.5至3.0公升不等的水袋,不但轻身,将水饮完后,又毋须浪费位置收藏。饮用时,更十分方便,只要将管子放在口中,以便腾出手脚活动。

  胶樽/水袋篇

  据“行山站”的ernest表示,胶樽方面,宜选可以应付正负135℃的高质素产品,并要防撞耐用和有防漏设计。因为胶樽的樽口较大,易于清洁,甚至有人用来载汤,足够两个人的分量。主流产品都是透明樽身设计,加上有容积的刻度,颇受注重实用性的用家欢迎。

  十公升大水袋

  烧烤、露营必备,有10.0公升容量,足够多人用。由于有挂巧杓疲可以挂起来使用。已有水喉位,一班人共享最好,价钱亦合理,只需$3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