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掀起鲜花订购高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讯随着教师节的临近,岛城花店提前掀起预订鲜花小高潮,前来订花的顾客络绎不绝,预计今年教师节花价将比往年至少高1倍。
 
3日上午,记者在台东威海路步行街看到,虽然距9月10日教师节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许多花店已经打出“ 教师节鲜花预订”的招牌,不同颜色的康乃馨被摆放在醒目位置。
  
记者在花店里看到几个来自台东六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正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来为老师准备节日礼物,“ 明年就要毕业了,老师教了我们六年非常辛苦,我们准备给老师过一个最难忘的教师节。”
  
据花店的宋店长介绍,由于今年教师节距离中秋节很近,只有4天之隔,两个节日叠加导致花量需求急剧增多,“价格也会有相应的变动,估计会涨到平时的2到3倍,比往年教师节的价位要高出1倍多,普通的一枝康乃馨差不多要3块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