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手机充电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围绕小小的手机所诞生的生意经还真不少,手机美容、手机清洗、手机电池翻新等等,但有没有想过给手机充电也是个生财的好点子。
 
  目前,个人手机的拥有率逐日攀升。可是手机用户可能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手机突然断电了,充电器或者备用电板又不方便随身携带,这可真是左右为难。开家手机充电店,既方便他人,自己又赢利。

  投资策划

  首先,店面应尽量在城区人流量较大的路段,面积2-3平方米左右即可(店内同时还可兼营各类手机配饰)。然后,就可购进充电器。虽然目前市场上手机种类型号繁多,但一个品牌几种型号的手机都可共用同一种充电器。目前,一般国产组装品牌充电器大约在50-100元,而原装进口品牌则在150-200元左右。这样如购置诺基亚、西门子、飞利浦、三星、科健等十几款充电器大约需700-2800元左右,总投资大约在5000元左右。

  收益分析

  如果手机用户充电每3分钟为1次(充3分钟电至少可待机1小时左右),一次收费1元,那么,每天充电按100人计算,一天毛利100元,一个月就是3000元营业额,除去每月店面租金、水电费、营业税等,月收入可达2000余元,2-3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