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业展设大学生展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届创业展欢迎大学生淘金

  讯怀揣创业项目的大学生,也可以去创业展上融资,以一试身手。昨日,中国(重庆)创业项目展暨创业论坛组委会宣布:届时,将在展览现场设置高校专区,以展示各高校的创业项目和创业技术,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机会。

  目前,创业展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其引起了市内高校的普遍关注,届时将组织学生参展。据初步统计,目前有意参展的大学生已上万人。

  这些高校包括: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外语学院等。组委会还分别给这些高校免费赠送了100张创业展的门票。但大部分参加创业展的大学生仍需自行购买。组委会热线电话:86312187、86312186。

  据悉,组委会届时还将组织5名策划师,现场免费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咨询、就业策划等服务。目前,社会就业形式日趋严峻,大学生纷纷走上自主创业路。西南大学的一名学生称:“找了3个月工作都没有结果,就业压力太大,就产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创业展无疑给了自己一个机会。”

  而高校很愿意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创业展,鼓励学生去展会上“淘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