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名下岗创业女性获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创业改变人生。”年仅21岁的奇观制衣有限公司老板程曦,昨天在我市首届优秀女创业人员颁奖典礼上发出由衷的感慨。她说如果不是百折不挠地坚持创业,做成拥有56名员工的企业,也许自己今天还在夫子庙地下商场当营业员呢。程曦获得了创业奖和1.6万元奖金。和她同时获奖的还有林开红等9位敢于创业的优秀女性。

本次评选活动由德国技术合作公司出资32.3万元,以及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各出资3万元共同主办。评选的对象为2001年、2002年在我市成功创办企业和计划创办企业的女性下岗失业人员。结果,程曦、林开红、杜华美获得创业奖,梁彦萍、胡碧波、曹萍、顾晓梅获得创业优胜奖,王建宁、冯南萍、吴静获得计划创业特别奖。德国技术合作公司的鲍尔博士说,女性创业比男性更难,开展此次评选是为了给更多的妇女创业树立榜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