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代客泊车每晚收入400美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加州挑选一些金发碧眼的高挑女郎,让她们投身于豪华轿车的潮流中和许多派对中,来解决你停车的烦恼。

  从中你能看见什么商机吗?那就是利润高达数百万美元的美女泊车生意。据路透社报道,在洛杉矶地区,一些正处在事业奋斗阶段的女模特和女演员们穿上比基尼、迷你裙或内衣,戴上圣诞帽为富翁和名人们停车。5个多月以前,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庄的“泊车女郎”服务公司就开通了美女代客泊车的业务。

  公司创始人布莱得·萨尔兹曼说:“在聘用穿红色小背心的长满青春痘的少男,和训练有素、美丽性感的模特和女演员之间选择,相信很多餐厅、酒店、俱乐部和私人派对都宁愿选择后者。”

  事实上,美女代客泊车服务推出后大受欢迎,因为这正好与加州南部高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相吻合:为了自己不受泊车之苦,花多少钱都值得。但是不要以为服务带有色情成分,虽然有客户要求穿上不同的服饰,如比基尼或者短裙,可一半客人也只是要求美女穿上传统的黑衬衫和黑裤子。

  24岁的学生艾琳从9月份开始从事泊车服务,所赚的钱要比她的同学多得多,大约每晚能有300-400美元的收入。此外,这份工作还相当轻松,因为客人大都是绅士,美女们所要做的就是停一下车而已。现在这种美女泊车服务频繁地出现在社会名流的聚会上,其中就包括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革和喜剧演员鲍勃·霍普的生日聚会,以及前总统夫人希拉里举办的聚会。

  由于这份工作很轻松赚得也不少,来应征代客泊车的美女众多。在最近一次招聘会上,大约有260名美女前来,但最终只有6人获聘。

  “泊车女郎”服务公司仅开设短短几个月,便已准备扩充营业,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旧金山、拉斯韦加斯和凤凰城。萨尔兹曼预计,明年公司营业额将突破300万美元,估计到2010年前,将升至1400万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