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能力影响到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未来,无论我们从事创业还是就业,都会遇到失败。我想告诉大家:失败并不可怕,失败是成功之母。一个人要在法律法规之内记住永远尊重法律。永远尊重法律是因为只有在法律监督下合理合法赚钱,你才是金钱的主宰者。如果违法赚钱,你就是金钱的奴隶。如果你是千里马,只要你表现好,做得好,领导就会提拔你。我有一句话送给你们。记住,无论你去接触一个人,还是去阐述或要表达自己的感情,当你恐惧时候,记住一句话“反正死不了”。选择你喜欢的,当有一天你强大了的时候就意味着你是快乐的。

所以追求的动力远比被迫的动力大。大家都知道电话吧,电话是谁发明的?贝尔发明的。当贝尔成功的时候,人们问什么样的原动力让他成功。他说就是亨利说的:想做就干吧,不会就学吧。

创业、择业的秘诀

第一点:当你去应聘一份工作时,你的准备一定比去见初恋情人的准备更多。要自信,无论从形象到形体到语言构思都要自信。因为所有的机遇是为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第二点以诚相待,有些人找工作总是认为薪水太低,其实不是因为底薪太低,凡是要底薪的人全是没有本事的人。我要刺激大家尽可能地不要去人才市场,因为如果你有能力的话,你的能力已经让很多同行知道。你今天从企业里面离开出来干,同行一知道你想辞职,他马上就会来挖你。任何一个行业,都会行行出状元。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不赚钱的人,没有造就不出来的人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