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究竟该如何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起明星开店,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港台明星最早掀起这股旋风,后来又慢慢吹到了北京、上海与广州等地。明星做生意,最多的就是开饮食店、服装店和酒吧,无它,这三类型的店铺最容易受明星效应的影响。

  明星自己开店赚钱,靠的是自身的聪明才智与特色特色去挣钱,远比“暴利”收入和走穴光荣得多,它是靠自己的智慧和城市劳动挣钱。如韩庚在北京的梅花饺子店,在墙上挂着韩庚跟妈妈的合影,收款台边,则摆放着粉丝送来的蓝色小饰物,旁边放有留言簿,满满的一大本,写的都是对韩庚的心里话及对小店的祝福,更有粉丝画了韩庚的素描画,也都贴了进去。把店设计得亲切无比,还怕没有顾客?

  而容祖儿在香港新港中心的二手衫店,凭借着自己灵光的头脑,在短期捞钱即闪的理念下,更是大赚一笔。

  与那些通过歪门邪道,不正当手段来谋取的利益明星相比,这些靠自己开店来赚钱的明星,不管他们是利用粉丝的喜爱,还是“狡诈”的捞钱就闪的手段,他们都显得那么的可爱。

  众所周知,现在社会,广告代言已经成为明星和经理人公司最重要的收入来源之一,明星们都乐意去吃这杯美羹。或许正是由于利益的刺激,才发生了诸多明星代言“事故”, 名人代言广告,屡屡出现问题,特别是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生死的药品和其他生活用品领域也出现了明星代言虚假广告的事件。

  明星由于其特殊的社会属性,注定了她代言的品牌有很大的受众,消费者爱屋及乌会很自然的喜欢上她所代言的产品,但是究竟这个产品品质到底怎么样,或许连明星本人也不清楚。如果遇到品质恶劣的产品,将会给消费者造成大量的损失,同时也给明星声誉造成极坏影响。

  郭敬明靠一本《梦里花落知多少》红遍大江南北,当时连载这篇小说的《花溪》被寝室的室友抢得连封面都被撕烂。可谁知后来稿子是抄袭的,于是室友们开始愤愤不平,“这样也能出名?”“这样也赚得了钱?早知道我也抄小说去了”。写小说赚钱本无可厚非,但以欺骗读者来谋取利益就显得太不厚道。而且在大家的议论声中,还恬不知耻的说“被人的评论我从不在乎”,一个人的脸皮厚到如此程度,我也就无话可说。也难怪有人会说“少年作家郭敬明是无耻之尤”。以如此方法赚钱,这确实有点让人寒心。

  现在明星圈中,怪相可谓层出不穷,今天说刘嘉玲傍大款,明天又说李嘉欣被人包养。对明星们来说被富豪包养的结果是马上换来大把钞票,有了这些钞票明星可以满足自己任何的需要,如豪宅、华车、珠宝——女人梦想的一切。这是一种不良的社会风气,是社会的一种悲哀。

  钱,谁人不想?重要的是取之有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