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数码职业认证课程开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宣布,在数码视频行业推出基于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课程。目前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双认证考试的课程内容包括:苹果荣获艾美奖的专业视频编辑软件Final Cut Pro HD及行业标准的影视特效合成软件Shake的最新版本。

     此项全国性培训和认证项目是为学生和专业视频编辑人士专门设置的,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由苹果电脑公司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建立的数码媒体职业双认证课程,其特色是只需一次考试,即可获得双方的认证。

     该培训课程将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机构中开展,这些机构都配备有苹果革命性的、基于Mac OS X操作系统10.3版本“Panther”的64位PowerMac G5系统,为专业创作人员提供桌面系统前所未有的计算功能。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学习不同级别课程并通过统一考试后,可同时获得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苹果电脑公司颁发的双认证证书,并获得“数码视频编辑助理”、“数码视频编辑师”、“数码视频高级编辑师”和“数码影视特效合成师”资格。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张永麟副主任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苹果电脑公司携手,共同为数码媒体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相应的职业教育与培训课程。我们相信,苹果电脑公司是我们在国内首推这项数码媒体职业资格认证课程的最佳合作伙伴。”
  
  苹果电脑公司负责全球销售与运营的执行副总裁蒂姆·库克表示:“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能够采用苹果的技术建立国内数码媒体行业职业培训与认证标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努力,为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机会,使他们率先进入国内高速发展的数码媒体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