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为就业加分 高校首次增加实践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学毕业生在学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重视,记者昨天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2005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首次增加了“实践”内容。
 
  据介绍,毕业生给用人单位提交简历等材料时,要把学校盖章认可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递交给用人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占忠告诉记者,与往年不同的是,毕业生在学校期间参加的工作实践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重视,2005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首次增加“实践”内容,符合用人单位的需求。

  据悉,就业推荐表“实践”栏目包括实践单位名称、实践城市、职位名称、起止时间、工作简单描述等。就业推荐表“实践”内容主要是毕业生在寒假和暑假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可以使用人单位了解到毕业生在学校期间社会实践的情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