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系统什么时候更新(最新的ios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14系统什么时候更新(最新的ios版本什么时候更新)

苹果上个月分别推送了 iOS 14.7 和 iOS 14.7.1 正式版更新,加入了对新的 MagSafe 外接电池的支持,同时修复了此前系统存在的一些 Bug。

经过 iAppleBytes 的测试,iOS 14.7 系统还在续航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在 iOS 14.7.1 系统发布之后,外界大都认为 iOS 14 系统的更新进度条基本走完,苹果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即将在一个月后发布的 iOS 15 系统上。

不过,最近国外开发者和外媒又发现了 iOS 14.8 的运行记录,这表明 iOS 14 的更新进度仍未完结。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根据开发者在 Xcode 中发现的代码,苹果最近正在测试新的 iOS 14.8 系统,这表明在近期苹果还会发布 iOS 14.8 系统更新。

MacRumors 也在他们的网站分析中发现了 iOS 14.8 的运行记录,苹果仍未结束 iOS 14 的开发进程。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通常会在夏末秋初推出新版本的 iOS 更新时,停止旧版本的开发进度,但今年 iOS 14 的生命周期似乎得到了延长。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之前的系统从未更新到 .8 版本。

比如 iOS 11 的最后一个系统版本是 iOS 11.4,iOS 12 是 iOS 12.5,iOS 13 是 iOS 13.7。

而 iOS 14 可能要打破版本更新记录。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苹果在官网的 iOS 15 更新预览中提到,iOS 15 会在设置中提供两个软件更新版本选项。

用户可以在 iOS 15 推出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获得最新的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也可以继续使用 iOS 14 并保持接收重要安全更新。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也就是说,苹果不会强制用户必须更新到最新的系统版本,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iOS 14 或是 iOS 15 系统。

这对于那些不想升级最新系统版本的用户而言,是一大利好,用户可以停留在 iOS 14 系统并获得安全更新。

iOS 14.8 来了,即将发布

这也使得苹果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善 iOS 14 系统。

目前并不清楚 iOS 14.8 会更新哪些内容,按照惯例,iOS 14.8 将主要是错误和漏洞修复以及性能改进,不会带来明显的功能变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