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一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一样吗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是不一样的,因为人们在选择27度制热模式时,空调会吹出温度大于27度的热风,选择27度制冷模式时,会吹出温度小于27度的冷风,并且不管是制热还是制冷模式,空调都会用传感器检测室内温度,使温度保持27度。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不一样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一样吗(图1)

同样27度的温度,制冷和制热感觉是不一样的。因为人们在选择27度制热模式时,空调会吹出温度大于27度的热风,并会利用传感器检测室内温度,使温度达到27度。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一样吗(图2)

而人们在选择27度制冷模式时,空调也会吹出温度小于27度的冷风,用传感器检测温度,若温度达到了27度时,就会停止工作,等到温度不对时会再次运行。

同样27度制冷和制热感觉一样吗(图3)

空调所吹出来的风是经过蒸发器处理过的,在制冷时会比设定的温度低,制热时比设定的温度高。因为室内外温差的原因,在相同的温度下,制冷制热会给人不同的感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