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如何留住IT人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代企业管理中人力资源管理扮演什么角色,如何通过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企业业绩提升,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如何解决,大连如何确立作为区域人力资源中心的影响力?这些目前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成为了2007大连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的焦点。11月10日,由市政府主办,市人事局、高新园区管委会、泰德集团承办的“2007中国。大连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富丽华大酒店拉开帷幕。与会嘉宾共同围绕“现代服务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挑战与应对”展开了主题交流。副市长戴玉林出席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吸引了我市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同时得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高度参与。英特尔有限公司总经理科比。杰斐逊的全权代表张仲民,新浪网人力资源总监段东,IBM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胡劲松等众多人力资源专家分别针对论坛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本次论坛组织机构之一的大连泰德人才港负责人黄贵向记者介绍说,随着新劳动合同法即将实施,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战略定位不断突出,这些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带来巨大冲击,本次论坛就旨在搭建起大连新领军城市人才和企业互动的对接平台。

    又讯,11月10日,由市政府主办的“高新园区 IT企业与专家座谈会”在高新园区管委会举行,企业代表与专家共同探讨 IT企业如何留住人才、 IT企业如何激励人才、 IT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心等热点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