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乳酸菌奶帮你抗感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天饮用乳酸菌奶能够帮助上白班的职员有效抵抗感冒、肠胃炎等疾病,据著名医学杂志《环境健康》报道。

  乳酸菌奶被认为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内微生物平衡。营养专家认为乳酸菌奶具有很大的功能,如调理肠胃,清除肠道垃圾,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促进钙、镁等营养物质的吸收。领导该研究的瑞典营养专家对181名职员,其中有128名上白班,53名上倒班的职员进行调查分析。最后营养专家发现,每天饮用乳酸菌奶,坚持80天后,128名上白班的人抵抗感冒、肠胃炎等疾病的能力比一般人增强了2.5倍,但是对于53名上倒班的职员却没有什么明显作用。

  营养专家建议,电脑工作者,接受化疗者,经常便秘者,萎缩性胃炎患者,骨质疏松患者,心血管疾病患者,腹泻儿童,高血压患者,消化不良等人群适宜喝乳酸菌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