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攻心:请你牢记的五大原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请你牢记的五大原则暗示会产生强烈的心理定势,并引导潜在动机产生行为。

  积极的带有创富意识的暗示会让你较少利用意志力,在自发心理中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学习自我暗示时,要牢记五大原则:

  其一,简洁:你的句子要铿锵有力。例如:"我越来越富有。"

  其二,积极:这一点极为重要。如果你说:"我不要挨穷",虽未言"穷",但这种消极的语言会将"挨穷"的观念印在你的潜意识里。因此,你要正面地说:"我越来越富有。"

  其三,信念:你的句子要有"可行性",避免与心理产生矛盾与抗拒。如果你觉得"我会在今年之内赚到一百万"是太不可能的话,选择一个你能够接受的数目。例如:"我今年之内会赚到五十万元。"

  其四,观想:默诵或朗诵自己定下的语句时,要在脑海里清晰地形成意象。溥生特在他的《富豪的心理》一书中说过:"你永远不会致富,除非你能够在脑海中见到自己富有的模样。"

  其五,感情:观想自己健康,你要有浑身是劲的感觉;观想自己创富,你要有丰盛人生的感受。希尔博士也指出:"当你朗诵(或默诵)你的套句时……要把感情贯注进去……否则光嘴里念是不会有结果的,你的潜意识是依靠思想和感受的协调去运作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