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稳定 浙江大学生争聘公路收费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日前从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由于申苏浙皖高速将全线开通,该公司近日在杭州的劳动力市场招聘合同制收费员、管运员等人员,没想到广告一出就有几千人报名,报名者中还有不少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名牌大学毕业生。

  据悉,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收费站在当地劳动力市场专场招聘合同制收费员、管运员等181人,招聘条件比较宽松:除计算机岗位要求大专学历外,其他岗位均要求高中学历即可;年龄上除电工放宽为40周岁外,其他均要求35周岁以下。但最后在有资格进入参加笔试的高达1780人,求职者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有670人,其中有不少复旦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名牌大学的毕业生。

  据申苏浙皖高速公路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一是高速公路收费员等岗位比较稳定,收入一般在1.5万元至2.5万元,二是还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三是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国有企业。许多求职者和家长都是冲着这三条不惜排上三四个小时队,才拿到一张报名应聘表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