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水平可以决定你的收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对工资条上长长短短的数字,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左右你荷包是鼓是瘪的因素究竟有哪些?近日,某人才网站实施的一项对39979人的在线薪资调查揭示了其中的一些奥妙。

  “English is money.(英语就是钱。)”

  外语能力"熟练"者平均年薪比"中等"者多出近16000元。即使与去年下半年相比,外语能力熟练者的平均薪资也有了近2000元的升幅,而外语能力一般者薪资升幅仅为300元。难怪有人说:英语就是钱!

  MBA薪情看跌了

  此次调查结果显示,MBA的平均薪资水平仍名列榜首,但他们和硕士生的差距已经减小。在绝对数上,MBA的平均薪资有接近3000元的跌幅。

  “钱途”在何处?

  从地域看,上海已经逐步成为继深圳之后的人才新磁场,薪资水平位列全国各大城市之首。北京名列第二,广州上升一位,排名第三,深圳则下滑到排行榜第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