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职场频道再度有奖征集改版各方意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网友:

  新春好!

  职场频道已经经过全新改版并且正常运行一段时间,在新版运行期间,本频道继续征集广大网友的可建设性意见,用以对职场频道各方面的微调,希望大家多多提出有创意又建设性的意见!

  本次活动特设以下奖项:

  “建议奖”(若干名):会员意见如被采用,该会员可获得奖励积分200分。

  活动时间:

  2005年2月1日——2005年2月20日

  活动介绍:

  目前职场频道经过第一次的改版之后,对于这次征集意见是为了在整体结构划分上尽量不做大的调整。本次意见征集对象主要是从频道内容建设和频道规划方面提出,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目前职场频道的整体结构划分为:

  一、职场生存:主要针对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其中包括以下栏目:

  1.职场动态:职场中的人、事的动态信息。

  2.职场攻略:职场生存之道,包括一些职场交际、社交礼仪、交际名言及职场各种应对策略。

  3.求职面试:求职面试技巧、简历写作指导、热门行业分析等。

  4.名企用人:名企如何选人、用人,个人与名企面对面的点点滴滴。

  二、职业规划:主要针对人在职场成长,晋升,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其中包括以下栏目:1. 职业规划:个人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方法、案例,个人如何升迁、创业及发展。

  2.晋升之道:工作中晋升相关的信息技能等。

  3.培训充电:在职人员培训培训、考试信息、学习用书信息,相关学习课件下载等4.投资理财:白领理财、投资、保险的方法技巧。

  三、职场八卦:针对职场中的健康,休闲,生活等相关话题以及内容。

  1.职场故事:普通白领在职场中的精彩故事。

  2.健康休闲:白领如何保持健康、如何减压,及一些职场中轻松休闲的话题。

  四、边栏内容

  1. 在线测试:跟职场相关的个人测试及心理测试。

  2. 励志图书:经典、流行的励志图书介绍、连载。

  3. 职场调查:就某些职场中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调查,并发布相关调查分析报告。

  5. 特别策划:放职场频道策划的专题。

  6. 职场社区讨论:bbs的延伸部分,就社会等各方面某一热点问题发动网友进行探讨。

  7. 白领派对:举办白领线下交流学习的活动。(目前线下活动内容尚不够丰富。)

  以上是目前职场频道的基本情况。希望您能和我们一样身在职场,学在职场,用在职场,我们中人网职场频道与您共进步!

  欢迎您对职场频道的改版继续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同时中人网职场频道祝愿大家在鸡年里:

  工作、学习、生活:更上一层楼!机会多多!鸡情飞扬享受每一天!

  新春愉快!

  为了方便收集意见,请大家在此帖后跟帖发表自己的看法!

  注:仅在本贴后跟贴意见以及网站/论坛相应文章后跟贴方可有效,其他版块以及其他主题之后跟贴或重复意见均视为友情建议仅供参考不参加此活动评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中人网职场频道。

                                                                              中人网职场编辑部

                                                                                2005-02-01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