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领域人才行情看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夏天的到来,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也相应产生变化。在太原人才大市场24日举办的“第166届综合性人才招聘会”中,500余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其中,快速消费品、旅游服务、建筑装饰和零售等四大行业对人才需求明显增长。

  太原人才大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快速消费品包括食品、饮料、烟酒、服装等行业。随着夏季的到来,这些行业的相关产品,如食品、饮料等也进入销售旺季,因此用人需求会相应增加;旅游服务业对人才的需求从绝对值上来说比较小,但从相对增幅看,却是近期人才需求增长比较快的行业,这与进入旅游旺季、旅游业升温存在必然联系;夏季是百姓买房、装修的旺季,这使大批建筑装饰公司进入人才市场进行招聘,既懂设计又熟知建筑的人才尤其吃香;由于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不断升温,连带零售商贸行业也活跃起来,人才需求同样呈上涨态势。招聘职位显示,采购、生鲜产品管理、安保乃至管理设计等方面的人才都是零售商贸企业“追捧”的对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