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服务类人才需求增 明后有招聘专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上周招聘情况来看,无论是职介还是人才市场,服务类人才抢手。人才市场服务类人才需求增加一倍。求职者可量力而行,选择心仪岗位。  

  职介中心:明后天有招聘专场  

  上周参加烟台市职介中心招聘人才的用人单位198家,招聘的各类专业技术工种31个,岗位2556个,应聘人数3410人。

  需求前十位岗位为:营业员,营销人员、水产加工、服务员、部门经理、机械加工、保安、厨师、机械设备维修工、维修电工。应聘报名前十位的岗位:营业员,营销人员、服务员、水产加工、计算机操作员、机械设备维修、部门经理、食品工程技术员、电力工程技术人员、文秘。

  上周商业服务业、生产加工业的用人单位占招聘单位总数的80%以上。

  特别提示:本月15日、16日两天,烟台市职业介绍中心举办管理人员暨专业技能人才招聘会。

  本周烟台市职业介绍中心网络信息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生产管理、化工机械工程师、平面设计、制冷工、焊接工程师、电力工程技术人员、财务主管、化验员、机械绘图员、加工中心操作工等岗位。  

  人才市场:岗位数量大幅增加  

  上周烟台市人才市场招聘形势十分火爆,共举办了三场招聘会,近4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6500多个,9000余人次进场求职。

  岗位需求排行前十位的是:市场营销、服务后勤、工业工厂、机械、电子电力、经营管理、计算机、建筑房产、技工、财务会计。供给排行前十位的是:计算机、经营管理、财务会计、机械、建筑房产、电子电力、金融贸易、文秘、行政人事、广告设计。

  据分析,服务类人才需求增加一倍,工业、技工类人才十分走俏,主要需求生产管理、品质管理以及各类技术工人等“蓝领”人才。机械、电子、管理等人才需求较大,充分说明烟台市支柱产业发展迅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