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8场招聘会提供5万职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月起,湖南省的才市将迎来今年人才交流活动的年末旺季,11、12两月,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举办18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近5万个职位。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部长岳鹏告诉记者,11月19日举行的2005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和11月27日举行的全国人才市场第三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人才招聘会,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2005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是湖南省年度品牌招聘盛会,汇集省内外知名企业300余家张榜纳贤,8000个职位涉及管理、财务、金融、文秘、医药、物流、营销、保险、IT、房地产、计算机、机械等行业领域,届时,江浙两省60余家实力企业赴湘参会招贤纳才。

  12月份,同样有两场大型招聘会将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12月中旬,湖南省第三届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200余家省内民营企业将提供职位5000余个;12月31日举办的“迎新年”大型人才交流会将拉开新年序幕,再现新年才市开门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