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高水平公关人才严重短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国现有的高水平公共关系人才严重短缺,难以满足未来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等大型项目及中外知名企业的迫切需求。当务之急是尽快地发现、培养中国公共关系领域的精英,推动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稳步发展。”首届中国公共关系精英大赛负责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孙川峻日前对记者如是说。

  近两年,我国公共关系公司发展迅猛,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国的公共关系人才,特别是优秀的专业人员严重匮乏。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计数字表明,近几年的岗位需求中,公共关系行业一直高居前几位,人才的需求率始终保持每年30%的增长率。

  据了解,为中国公共关系事业发现和培养精英人才,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2005中国公共关系精英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目前,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