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全球聘教授 361个岗位虚席以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旦大学日前发布2005年招聘教授等高级职务岗位启事,面向海内外招聘全职教授、研究员、主任医师等正高岗位119个,副教授等副高岗位242个。受聘正高岗位者将享受年薪9万—10万元,副高岗位将享受年薪约7万元。

  复旦大学去年建立并实行“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用、严格考核、合同管理”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首次面向海内外招聘全职教授、副教授300余名,引起强烈反响。复旦根据宁缺毋滥原则进行选拔,至今仍有部分岗位空缺,今年复旦又拿出总共361个高级职务岗位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让校内外人才公开、公平竞争。

  去年,复旦为海内外竞聘开出的薪资待遇是,教授每年6万元以上,副教授每年4.5万元以上。今年这一“保底”标准有了大幅提升。受聘361个高级职务岗位者还将根据实际表现享受院系浮动薪酬、奖教金等各类激励薪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