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即将报名 共8400个职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记者从国家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时间为2004年10月16日—26日,考生需通过人事部互联网站()报名。此次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所属机构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工作,将于2004年11月27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和直辖市举行公共科目的笔试。

  面试工作将于2005年2月底以前完成。整个招考工作计划于2005年4月30日前结束。据中组部、人事部有关负责人介绍,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共有103个部门的8400余个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2005年中央、国家机关的招考有一些新的特点。为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和政府爱才、惜才、求才的选人用人理念,对城市低保收入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考生,凭有关证明可减免考试考务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