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c免费域名注册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开始见大家在群里讨论免费的域名的事儿,我本来没当回事,总认为免费的不好使。进到论坛一看,居然还有人发了出来,感觉有点意思,于是个人注册了试了一下,居然支持 MX, CNAME, A and SOA records 。我英语很烂,估计有比我还懒的,于是连夜做出这个教程给大家。希望大家注册成功!

注册地址 http://nic.cz.cc/或者http://free-domain.cz.cc/
用户先进入首页,在域名注册框中输入你想要注册的域名,点击下面的check availability查询是否已经被注册,如果没有提示域名已经被注册的话,你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注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域名都是免费的,像google.cz.cc就需要收费了,像下图所示的这样就表示免费。

选择2年 ,如果你要选择一年的话,当然我也没意见。之后点击checkout。
如果你没有注册的话会提示你注册个账号

然后点击 create Account 就建好账号了
进入域名管理界面,点击相应域名的Manage按钮,进去之后有三项域名管理选项,一个是URL转发,一个是DNS设置,还有一个是经常用到的域名A记录和别名转发之类的。具体还要根据你的需求设置。下面以域名A记录为例,也就是第三个选项。
点击进去之后,按照下图就行设置解析就OK了。完成后回到域名列表,会发现域名后面由红色的Inactive变为绿色的Active。

最后等着解析生效就ok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