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密码在哪里设置(微信怎么加密码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腾讯于近期在端上线了一款名为 " 腾讯密信 " 小程序。

上线一款小程序!聊天信息可以加密

据小程序介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敏感数据需要在开放网络上传输,本程序采用国密算法,通过数据加密、数字签名来保护敏感数据的传输。密信由国密算法加密保护,只有指定接收方才能查看。用户可以使用密信传输隐私信息(如文件密码),守护自己的信息安全。国密算法是我国自主研发创新的一套数据加密处理系列算法,就目前的密码研究技术来看,现有的国密算法的安全性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受到任何攻击性危机。

使用前,用户需要先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创建密信,密信内容填写好以后可以进行复制,备注则是用于描述密信用途,比如传递文件密码。下一步即是添加收件人。但并非是从通讯录或手机通讯录里直接选取,而是需要自己手动输入收件人的姓名和电话。然后创建密信的失效日期,失效后密信将不能被查看。失效日期的选择有三天后、一周后、一月后、永久有效,也可以自定义合法的日期。确认信息无误后,即可分享给收件人。不过前提是收件人也事先注册了密信小程序,否则不能查看。

目前该小程序只能对文字进行加密,对图片、语音、视频等内容无效。相比使用第三方工具," 腾讯密信 " 小程序的安全性自然更高。

(775699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